乱草生

上一篇 下一篇

他们所在的世界01

给朋友的推荐单,以后可能会有020304……

反正是类似读后感的东西

1、《与归》

作者:宴

Cp:周叶 双鬼 乔高

类别:古风 架空

这个是大神级别的文,周叶超级棒!看完了有种淡淡的……忧伤的感觉。人物写得很细致。个人感觉只要是全职圈的不论哪个CP党都不应该错过的文!

2、《奔流》

作者:蜂蜜柚子茶

Cp:周叶 以及各种……

类别:AU(平行世界)战争背景

前篇是《污名》,相当于引子。剧情向,气氛比较压抑又充满感情。不得不说这个作者太太的构思及控制能力太赞!节奏紧张舒缓适当,读着很容易进入剧情。人物感情同样很细致,泪点注意……

3、《人格配方》

作者:砂漠の雪

Cp:叶/喻/王 黄喻黄 韩叶 (叶黄)

类别:架空+现代+超能力

先让我给设定点一万个赞!!!!!!超级带感!!!!!!超级带感!!!!!!超级带感!!!!!!

嗯……概括一下,这是一个“叶神说死话唠”(雾)+贵圈真乱的故事……

但是,故事真的超级带感!!!!!!!(抱歉我只会这么说了……)

还有……超级……虐……

(刚才百度了一下才发现这个作者太太是叶修喻队粉……这个文也出本了……有点想入啊……)

4、《两个爸爸》

作者:阿灵

Cp:叶王 (周江 喻黄)

类别:AU现代

非常温馨的文,特别暖心。其中涉及了家长教育孩子的一些看法非常有趣。不得不提一下,这里面的大眼特别萌!乔一帆高英杰还有邱飞都是很好的孩子……王小希(划掉)猫咪简直神助攻~~

5、《唯爱与房子不可辜负》

作者:阿乐乐乐

Cp:喻王

类别:原著向

这篇喻王个人感觉比较有代表性,喻队和大眼的关系处理得很微妙而有趣。日常向……虽然直到番外才买房了……

6、《买凶杀梗》

作者:妈蛋叔叔

Cp:叶王

类别:原著向

纯欢乐向的,大家都有病~给机智的叶神赞一个~XDDD

评论(10)
热度(19)
©乱草生 | Powered by LOFTER